买买买

七夜:

5月13日!

+LC斐尔+:

忽然发个宣_(:з」∠)_

猫箱挂件来啦ヽ(•̀ω•́ )ゝ

P3-P6实物图

代理:隐修会

通贩地址:

挂件: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抱枕:请活用购物车功能【比心】

开始时间:4月22日20:00

发货时间:5月初

关于挂件:挂件拍下付款后减库存,虽然是现货但是分包装也需要时间_(:з」∠)_,所以发货时间是五月上旬(CP结束后)

关于抱枕:不含枕芯不含枕芯不含枕芯!材质是高密度桃皮绒。枕芯大家可以自己TB购买,价钱也不贵,挑选余地很多。如果想要特别饱满的,可以选50cm的枕芯(得用点力才能塞进去……),如果是做靠垫,45cm的刚刚好。

抱枕非现货,拍了挂件+抱枕的姑娘们要等抱枕到货后一起发货了,时间上会晚两周左右。

关于特典:特典版拍下付款后减库存,喻总这个画的时候就想做立牌啦,正好当特典【还能不能正经点了

单售就算了……反正挂件图一样的www没抢到的姑娘们也不要执念


4+2cm的挂件每串都是单独带D字扣的(如P7图),8cm和4CM挂件可自由组合~可以一串串也可以挂在其他挂件上也可以做毛球的挂饰~拆环扣的时候建议用钳子别用指甲抠……我之前才组了几个就抠烂了俩指甲OJZ当然也可以让男票上阵【并没有这种东西】


如果CP前没有完售,余量会参加CP,如果完售就不参加了。抱枕是死活赶不上CP的【。


顺便之前的圣诞立牌还有一点余量,想要的可以一起带走【。

❤❤❤❤❤ 

 

 

不夸一夸P6的猫吗!!!!!!【你。

评论
热度 ( 969 )

© 糖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